close

 天氣愈來愈冷冰冰,難得心中突然有翹班蟲在作祟著...思擾我下午飛奔前往烏來泡湯囉....

終於到了... 今天就展開我一個人泡湯享受吧!!!

collage4.jpg  

這可是廖家溫泉蛋喔... 烏來唯一好吃的!還有我最愛的紹興酒溫泉蛋^^

這是之前客戶送的泡湯券...久久沒用今天就來泡泡吧!!

collage7.jpg  

這裡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還別有一番風味哩....來看看我的湯屋吧..

.哇...泡的好舒服咩..沒想到我皮膚還很白晰哩

collage6.jpg  

泡湯結束後店家準備好的茶點...我選了提拉米蘇&熱咖啡 免強OK啦

接著拍拍其它房間的湯屋吧...有大一點的雙人湯屋和單人湯屋唷

collage8.jpg  

難得久久來到烏來...當然不能忘記要逛一下老街囉!!! 懷念初次的味道還是要來嚐一下

collage5.jpg  

最後這間湯布苑也不錯...先前也有泡過啦!!!現在都有湯券很適合情侶還有家人一起來走走囉!!!

collage9.jpg  

今天終於開心的結束我一個人悠閒啦... 希望下回在來泡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