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阿里山啦....今年跨年跟往常不一樣呦=.= 這回不看101煙火秀,而與姐妹們跑到寒冬阿里山迎101年日出去

現在7點52刻 準備搭車車出發囉^.^來來來出發前姐妹們在台北車站東三門留念...原來台北車站夜晚也搞成這樣啊!真新奇喔

collage.jpg    

 阿里山到囉...人潮路續湧進..這裡是5度C阿里山準備好妳的毛帽。耳罩。毛鞋。羽毛外套沒,姐妹們已全付武裝啦Good 準備上山前往觀日出地平線

collage1.jpg  

前往高岳觀景台囉...這也是小火車經過之路唷!來來來坐不到小火車也要在軌道旁有fu景拍一下啦

collage2.jpg  

    觀景台上的音樂會....日出印象

collage3.jpg  

今天很Lucky喲...遇到nice好人一個不但願意分享好位置給我們姐妹,還指導我相機如何拍攝出美美日出 

collage5.jpg  

這可是經過高人指點啦....雖然沒有單眼相機拍的好,不過我的數位相機能拍出這美麗雲海也不錯了啦^^

       日出雲海出現了

collage6.jpg  

collage7.jpg  

   哇哇....有沒有覺得阿里山好美麗啊=.= 這我首度拍攝這麼成功耶...cc 果然經高人指點有用

 那一夜... 我們在對高岳拍攝阿里山日出雲海

collage8.jpg  

  清晨7點十分刻.... 準備與阿里山小火車拍攝....人潮很多坐不上也要紀念

collage9.jpg  

     我愛中華。我愛中華。與中國民國國旗拍攝

collage10.jpg  

此時此刻我與姐妹們突然發生不見人影情境....因為我....被吸引到的攤販買東西去了

一時回頭見不到姐妹們...這時我很冷靜還好手機剩15%時有關機待急用哈哈....

但是我也很會利用...謝謝遊客借我拍攝中華民國國旗....

      快步健身....阿里山森林區到此一遊

collage11.jpg  

     姐妹們今日消耗總熱量為.....一個奮起湖便當

              戀戀阿里山(一)

  collage12.jpg  

                 戀戀阿里山(二)

collage13.jpg  

            我與阿里山依依不捨.....此生等待下回的再次眷戀吧!!

collage14.jpg  

     最後..... 我在阿里山走到肚子咕咕叫...來點個阿里山香腸與熱騰騰燒仙草吧!!

collage4.jpg  

     

    首次跨101年欣賞日出體驗難忘.....下回我還要在離開台北繁華夜都市去玩新蘚意,現在雙腿還在酸中.....

待續我的阿里山續集: 第一次暢遊奮起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