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這間就是道地的港仔開的店囉!是會讓人忍不住還想再來吃的港式茶餐廳「Hong Kong 鑫華」

位在政大公企中心對面的茶餐廳

IMG_9727.jpg      

每次來這金融受訓時都必定會來嚐蘚喔..... 好吃到沒話說,真的不用跑道香港澳門也能嚐蘚

真的有多好吃ㄋ.... 你一定要去嚐蘚看看就知道我所說的有多好吃啦^^ 我現在就來認真介紹一下必點的餐點囉!

                 香港澳門的咖理魚蛋....讚讚讚...咖哩味濃有點辛辣

IMG_9733.jpg      

                 我老爸點的干炒牛河

IMG_9732.jpg    

                這道是我最愛吃必點的廣州炒面囉!

IMG_9735.jpg    

        來來來在看一下它的脆脆廣洲麵...就是因這種麵我超愛

 IMG_9738.jpg    

                       招牌駌鴦奶茶

      IMG_9731.jpg   

 不過我老爸跟我還是沒吃飽....ㄎㄎ 後來又加點了幾道菜

        我愛的波羅包....口感吃起來麵包酥酥的內餡有加奶油所以很香喔!

 IMG_9742.jpg     

 IMG_9748.jpg    

         廣州炒河粉..... 不過雖然這樣點,但還是原配好吃<就干炒牛河啦>

IMG_9746.jpg    

     這盤蘚蝦煎腸粉.... <這不是港式點心的蝦仁腸粉喔>口感很特殊啦!也不錯吃

 IMG_9740.jpg    

 

插曲一下:

  這是在金華街上看到的晶悅糖...聽說好像也是一間甜點下午茶餐廳,下回我可要來品嚐一下囉!!

      IMG_9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