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朋友相約來到這裡享受吃飯也能欣賞夜景的特色餐廳...話說..這裡可是很多名人推薦呢!

好久沒來惹,今天忙碌的工作夜晚我可要好好享受美食啦

      先來看看屋頂上餐廳模樣

照片 003.jpg

這...是我們的位置... 看我朋友們都開始在討論菜單惹=.= 大家真的很餓.這時間已8點多啦

照片 005.jpg

    來拍拍陽明山上的夜景色ㄅ... 這..我是不是沒調整好相機...總覺得自已拍的好遜ㄛ=="

照片 009.jpg  

     二位公主正在與屋頂上夜色餐廳享受美食啦

照片 010.jpg  

      話說....這裡可是我偶像王傳一拍過的景點耶^^.. 我也要來記念一下

照片 016.jpg  

   享受美食時間到啦... 快快餓死惹... 朋友們點菜囉!

 照片 021.jpg  

男生們真的是很餓了..狂點超多菜.. 同學我們才四個人耶...點那ㄇ多啊是吃的完ㄛ=.="

 上菜囉....這道是櫻花蝦炒飯

照片 023.jpg

          看這櫻花蝦也大隻飯也粒粒分明

  照片 024.jpg  

          炒蝦球

   照片 026.jpg  

          招牌花雕雞... 它還有湯頭喔... 剩下來炒粿條...煮湯

   照片 029.jpg  

      這道不知啥名... 有鮑魚跟蝦子底下是泡菜 這算涼伴啦很爽口

   照片 028.jpg  

       哈哈... 以下二道是我最愛的菜色...每次來必點.. 泰式涼伴牛肉... 這道吃起來也很爽口喔!酸酸辣辣的很下飯

  照片 030.jpg  

    泰式月亮蝦餅

  照片 033.jpg  

接下來 來杯清涼飲料....選了這個 吃飯賞景色的調酒 ... 特調 屋頂上雞尾酒

  照片 035.jpg  

朋友們你們要開車喔所以不可以喝酒精飲料啦... 只能選.....果汁類奶茶類或咖啡汽水類喔^^...ㄎㄎㄎ

  我朋友不知點了杯什ㄇ... 我拍它是因為有二種顏色喔!

 照片 037.jpg  

最後最後....還有二道.... 我朋友愛吃的羊排... == ㄜ 我不敢吃喔... 不吃同類

  照片 038.jpg  

      這道也很好吃喔!雖然不知啥名?? 油條吃起來酥酥的

  照片 043.jpg  

 

好好吃喔!今天呷飽飽 謝謝朋友招待啦...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裡特色餐廳,品嚐這的菜色&夜景喔,非常適合情侶、家人、朋友聚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